2011年7月28日 星期四

今天的我很狼狈.....

今天的我很狼狈
我又哭了
这次我哭
是因为
曾经相爱的我们
变成了仇人
我很伤心
为什么
你可以这么狠
我跟你分手
不是随便做的决定
我犹豫了好几个月
当中
包括我在深夜里
默默哭泣
我想了很久
真的很久
慢慢的
我发现
我就连被你牵
都不喜欢
我开始在逃避你
我不知道
为什么
我会有这种感觉
感情事
我真的不懂的处理
其实我在很早之前
就想跟你分手
只是当时真的不是时候
因为你失业了
我怕你受不起打击
当你一找到工作时
我就想分手了
我不想再拖下去了
为什么
今天的你
变了
对我放下狠话
我想
我们真的不可能了
我很伤心
我看着你fb写的status
我哭了
哭湿了衣服
心很痛
我看错你了
我一直以为你是好男人
我错了
真的错的很彻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承认我连失败都要很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