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1日 星期日

我还能坚持多久?

工作上不如意,就是我现在的状况...
其实,昨天晚上一个人留在office里做东西,我真的有点害怕
可是我东西没有做完,觉得自己好笨
做事情都是慢吞吞的
7点了,看着office越来越暗,才去开灯....
office里只有我一个人
有时候我真的会强迫自己
拼命告诉自己
我行的
可是后来
我朋友听了
都说很危险
一个女子
晚上在office,要是security想对你怎样都可以
最近
不知道为什么
我的心里总是
有不好的预感
我感觉
好像会发生什么不好的事情
其实
我很小胆
我时不时都有害怕的时候
铁不见了,真的不关我的事吗?
我只是打工,求餐饭吃
我不想做工做到赔钱
我刚踏入社会
好人坏人我不会分辨
我真的害怕
我不想做工作到
动手动脚
我觉得好脏
我从来没有承受这么大的压力
可是
我又不想放弃
我不想遇到挫折就放弃
可是
我又害怕
我害怕我应付不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承认我连失败都要很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