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1日 星期日

不真实的自己

我的外表

可能骗了你

其实

我并不是笨

我只是爱装笨

你们讲真话假话

我都知道

只是我不想揭穿你们

可能我的外表

就是一副很好骗的傻样子

其实

有时候我甘愿装笨

因为笨蛋不会给人压力

曾经

明明知道他爱的不是我

我还是要一脚踩进去

我可以不在意

其实我都知道不会久了

但我还是等他开口

我可以装作不知道

装笨

我以为装笨点他就会喜欢我

但是

不是这样滴

一个人如果不喜欢你的话

在我的立场

身为女生

还是越早打包越好

免得最后偏体鳞伤

今天不知道为什么

突然好想

说说过去的事情

我的X boy friend

是什么样的人

第一个只是中学贪玩每天SMS的那种

在我的心里

他不算我的男朋友

只是聊天的朋友而已

我的初恋

就是我的第一个男朋友

他喜欢的不是我

说实在的我不了解他

我以为他很好

结果................haiz 说不下去了

第二个是前阵子分开的

他是很好

我爸爸妈妈都喜欢他

只是

我感觉还是少了点什么

性格不合吧

我非常确定的我不喜欢他

因为到最后

我连给他牵手走路的勇气都没有

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为什么会这样

我会开始逃避他

不想回他信息,电话&也不想他来我家

慢慢的

我就忍不住提出分手了

可能是之前发生过的事情太多

导致我对他反感

我觉得我需要的他给不到我
 
现在我的结论就是

还是一个人最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承认我连失败都要很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