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8日 星期四

我要confirm了^^

时间过得真的很快,不知不觉已经九月了~过完这个月我就正式confirm了~哈哈哈~没想到我还可以耐到3个月,当初还以觉得自己可能很快就不想做下去了~不错~还可以耐到3个月~^^最近真的好闷,每天在office无所事事,其实这份工作真的很容易,感觉好像每天坐住office白拿salary的~>,<有点不喜欢!因为没事做~感觉自己不像clerk~反而更加像kakak>.<
得空的时候,我就这里抹那里抹~连墙壁也拿来抹~== 没有就像现在这样,带家里电脑来internet~~~上facebook&re-new我的blogspot>m</

好乱^^好多便利贴~~

工作时太无聊了~~用webcam拍的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承认我连失败都要很骄傲